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217

为更好的巩固和完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加强团干部队伍和学生会的建设与培养,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020722日下午于腾讯会议举行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代启兵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王培培老师,俞雪娇老师。本次大会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物联网1班廖栩璇担任主持。

奏唱国歌

到会的领导、嘉宾

奏唱国歌完毕后,主持人翔实的介绍到会领导、嘉宾。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致辞并讲话,书记真切地向各位团员代表寄予四点希望:1计算机学院团委坚持党的领导。2、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团员的自主能动性。3、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4、必须坚持开拓创新。并衷心祝愿我院分团委越来越好!

听取上届委员工作报告

由上一届委员代表胡正东同学做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随后主持人宣读且通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以及本次大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是总监票人吴森容同学,监票人陈嘉宜同学、刘俊龙同学。

候选人演讲

八位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六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着体现自身风采的演讲。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代启兵老师郑重地宣布选举结果。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团委委员是:陈新新、林观霞、李南涛、王丹超、袁凯骏、张培彬。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是:张培彬、李南涛、陈婷婷。

最后,廖栩璇为本次大会致闭幕词以及奏唱校歌。至此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吴东俊 文/郑志威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