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 让党旗在七月飘扬——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牛利岗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264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全民战“疫”、艰苦奋斗的一年。在“七一”之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部与牛利岗社区党委开展“我的初心故事”慰问活动。7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一行在党总支部书记张宁的带领下,来到兴华街道牛利岗社区,在社区党支部党员的组织下,慰问了社区158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倾听高龄老党员分享自己的初心故事和好家风故事,并为他们拍摄党员风采照。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一行和牛利岗社区党委在活动前合影

老党员们对支部年轻党员的到来非常的欢喜, 社区88岁高龄老党员张俊钧激动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很高兴,感谢你们亲自上门慰问还给我拍照,感谢组织记得我这个普通党员。我今年88岁了,入党35年了,我会永远跟党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活动中,年轻党员们也收获颇多,特别是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的两位学生党员感触很深,他们觉得在这个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我们国家的温暖,自己能在大学加入党组织非常的光荣,理想信念也更加坚定了,今后一定要以老党员的高尚品格为榜样。

年轻党员前往老党员家中

学生党员给社区老党员拍照

学生党员给社区老党员拍照

老党员讲自己的初心故事

2019年底至今,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与兴华街道牛利岗社区多次开展校地结对支部共建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表达对社区老党员的敬意,同时激励新时代青年党员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旗增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张宁  林杰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