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10


20205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副书记张艳,学工办主任代启兵和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辅导员苏建荣主持。张艳副书记首先和大家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职业院校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并结合《计算机学院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具体部署了接下来整个学院就业工作的落实。随后,苏建荣辅导员汇报了当前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包括就业困难学生多,就业率较低,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平台签约率不高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大家展开了讨论,交流了有效的应对措施。最后,张宁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进一步和大家明确了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就业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希望全体老师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切实帮扶学生就业,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就业目标。

       计算机学院疫情期间召开的本次就业工作网络会议,及时部署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针对性措施,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有效推进了各项就业工作的落实。

 

                                                                                                              (文、图/计算机学院苏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