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计算机学院主题团课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培养教育青年一代团员的任务落到实处,培育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积极推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教育职能,为党输送新输送新鲜血液。2020587: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新发展团员召开团课,参加团课的人员有主讲人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代启兵老师,以及新发展5名团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团课现场

代老师带领新团员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建立的历史与广大青年团员奋斗的光辉历程。为新团员们深入解读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行动指南、团员的义务与权利、共青团的历史、共青团的组织原则。

通过这次团课学习,新团员们对团的概念和团的纪律更加清晰明了当今新时代中国的发展,对新时代的团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团员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负时代,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林钰泉 代启兵 图/林钰泉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