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五项作品在学校“红色微学习”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57

 

学校党委宣传部在2019年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逐青春韶华梦想”系列主题活动。近日 “逐青春韶华梦想”系列主题活动之“红色微学习”大赛评选结果公布,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5项作品在此次评选中获奖,成绩优秀。其中色微信推文一等奖1项,红色微视频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红色微课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持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师生思政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教育教学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到活动中去,运用新媒体技术使思想政治工作活起来,促进了网络文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附:计算机学院在学校“红色微学习”大赛中获奖名单

序号

类别

奖项

参赛组织

作品名称

1

红色微信推文

一等奖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70周年/“民生”之本,迎“国”之成就

2

红色微视频

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

三等奖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3

红色微课

一等奖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共产党员要自觉讲政治

二等奖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我和我的祖国

  

(计算机学院  文/俞雪娇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