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预备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70

 

为保证2020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419日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届毕业生答辩工作预备会议,会议由林虹静老师主持,院长、副院长、系主任、专业带头人及教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视频会议截图

 

余棉水院长首先简要说明了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视频答辩工作重要性。余院长强调毕业答辩是学院常规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受疫情影响无法现场答辩,采用远程答辩方式解决;大家要将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做好,全力保障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离校

会上,单家凌副院长就毕业答辩相关事宜作出部署。期间,单院长分别就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答辩委员会的组成、毕业答辩工作时间安排、答辩分组、成绩评定、毕业论文评优工作以及答辩总结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希望老师们能够贯彻落实学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要求,把严关,把好关,确保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

随后,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就参加毕业答辩的人数、答辩分组、线上答辩流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最终确定参加人数以及答辩流程等相关事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文/李晓慧  审核/林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