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天河校区)结业典礼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58

学校举办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天河校区)结业典礼

 1217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三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天河校区)结业典礼于天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同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同志,团委副书记唐建树同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同志以及天河校区33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主持本次典礼的为张艳同志。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9数展2班陈婷婷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都认真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了入党的态度,明确了入党的动机,谨记时代的重托,持之以恒,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作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代表陈婷婷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张宁同志宣读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各二级学院代表与优秀学员分别颁发了党课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最后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同志就本期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能够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组织讨论,达到了预期学习效果,并希望学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以下两点:一是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提出的期望。二是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俞雪娇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