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推动VR专业建设研讨与交流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5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加强校企合作,1112日,何汉武校长在天河校区东区接见了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文总经理等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科研项目合作、推动VR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双方在如何规划和建设符合高职高专的VR/AR专业教材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一致的工作意见。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市科委重点支持的挂牌软件企业,及三维图形技术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三维图形技术研发机构和供应商之一,由三维图形技术领域专家周清会先生与风险投资专家夏晓辉先生于2007年创立。曼恒先后获得科技部创新基金以及上海市科学与艺术创新奖、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除上海总部外,还在北京,成都设立了分支机构。上海曼恒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一直保持着高度和紧密的联系。

出席会议的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院长、单家凌副院长、鲁庆副院长,以及专业骨干教师。

会议现场

                                   (计算机学院/文 鲁庆 审核:余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