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为天河校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授课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在天河校区教学楼103课室为天河校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

在培训中,张艳首先向发展对象解释了入党申请书与入党志愿书的区别是什么,充分引起发展对象对填写入党志愿书的重视,再用入党志愿书的模板向发展对象详细讲解在填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接着,给发展对象观看两段党性教育片,充分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共产党员以人民为中心、舍小为大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发展对象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本次课程让全体发展对象加强了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的觉悟,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了更充足的思想准备;同时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醒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林杰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