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为天河校区发展对象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在天河校区教学楼103课室为天河校区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专题报告。

在课堂上,张宁为发展对象阐述了做为新时代奋进者,应当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建立我们共产党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始终坚持严守信念不动摇,牢记党的宗旨,增强服务群众意识,提高责任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张宁勉励各位发展对象,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觉悟,始终坚持严守信念不动摇,牢记党的宗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宁书记作专题报告

培训现场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林杰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