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贾云飞副教授为天河校区发展对象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119日上午,第二期发展对象在天河校区教学楼103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专题由马克思学院贾云飞副教授主讲。

   专题上,贾云飞副教授作了题为“从华为事件看中美博弈”的报告。他围绕“中美贸易战、华为事件”阐述了当今中国已不是以前的中国,拥有强大的教育、科技、军事等多方面实力,强调当今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胜利终将是属于中国的!中国是不可战胜的!

最后,贾云飞副教授提出,作为发展对象,今后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应该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立场跟党走,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贾云飞同志讲述中美博弈

发展对象在认真听讲

(计算机学院 文/古民华 图/林杰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