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十八届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5


 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一次相逢和礼赞。为了弘扬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计算机学院于20191015日晚上在天河校区东区礼堂隆重举行了第18届“百歌颂中华”合唱比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学生处副处长许斯华、人事处李惠红、体育艺术教学部刘剑5位老师,由许斯华老师、李惠红老师以及刘剑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参赛队伍包括17级、18级、19级共计42个班级。

 回顾历史,无数先烈的鲜血染成了我们的国旗。面对国旗,我们心潮澎湃。面对国旗,我们肃然起敬!



  歌唱祖国,是我们永恒的旋律。歌唱祖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掌声不断!既是对同学们多日来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礼赞。此次比赛共评选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6名;最佳指挥员1名;最佳海报奖1个。

一等奖:19数媒2

二等奖:18数媒1

三等奖:19物联网1

最佳指挥员:18数展1


最美海报奖:18软件2

优胜奖:19软件8班、19安管3班、18物联网1班、19软件2班、18软件5班、19安管1班。

 比赛当天,我们热情洋溢,用斗志昂扬的歌声诠释青春的多彩绚烂,我们激情澎湃,用激情澎湃的朗诵演绎生命的华美乐章,期待全体师生续写明天的辉煌。



(计算机学院 文/李祖昇 蒋利君 图/詹佳宏 郑薇 余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