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汉武校长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93


10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何校长一行实地察看学院办公、教学、实训等场所后,在会议室与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何校长指出,学院应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展示专业成果、校企合作案例、优秀人才宣传等,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学院学术文化氛围。同时,何校长还就以下几个方面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一、谋划东校区的办学条件升级改造,要体现“以人为本”;二、在构思学院未来发展方面,应依据专业特点,打造品牌专业,多渠道、多方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拓宽培训覆盖面,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对外交流,不断提升学院的竞争力。与会的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分别表示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找差距、查摆问题,解决学院在改革发展中的制约因素,注重内涵发展,切实提高学院竞争力。

陪同调研的人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副主任苏文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院长余棉水、副书记张艳、副院长单家凌、鲁庆、伍杰华教授、周宇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林虹静及学工办主任代启兵等。

 

座谈会现场


                    文/林虹静 图/周宇  审核/张宁、苏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