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计算机学院学子为祖国升国旗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02

2019929日上午720,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迎着阳光,我校天河校区足球场上,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同学们早早列好整齐的队伍,参加“灯塔工程”系列活动之“我为祖国升国旗”,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代启兵老师和辅导员蒋利君老师也参加了升旗仪式。

首先,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升国旗的礼仪,其次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上,勤奋好学,并且积极鼓励同学们去参加组织社团活动,通过实践才能够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大学生涯过得更加充实,争做一个优异的当代大学生!接着,国旗护卫队穿着绿色军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慢慢朝升旗台走来。当升旗手准备好之后,操场响起了庄严的国歌,师生们身姿挺直,目视国旗,唱起国歌!在祖国 70周年华诞之际,在国歌声中,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师生们满怀骄傲和自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为我们是中国人而自豪!

代启兵老师作升旗前讲话

升国旗仪式

许振业同学在国旗下演讲

    升旗仪式结束后,18网络2班的学生代表许振业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许振业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大学生活中的点滴,分析了网络专业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能学好专业技能,真材实学,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牢记“寻真求是,格物致知”的校训,做一名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计算机学院 文/许振业 代启兵 图/陈翰晖 审核: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