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召开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党支部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09

     为进一步加强第二教师党支部建设,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升教科研创新水平,2019917日,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党员学习会。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带头人伍杰华教授、系主任黄培泉老师主持。

  

伍杰华教授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会议的第一环节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由伍杰华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大家一致认为要树立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态度,继续发扬师德师风建设的荣誉和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保持团结和互相帮助,推动专业和个人的全面发展。

黄培泉老师在做专业研讨报告

会议的第二环节是针对软件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和考证情况进行研讨。老师们针对学科与专业建设,从专业方向设计、课程体系重构、混合式教学方式方法、教育部认证的Web前端考证等方面纷纷献言献策。

伍杰华教授在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是我系教师和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达到了“以学促建、以学促教、以学促研、走向发展”的目的,发挥了系部和党支部凝聚群众的职能作用,提升了党员教师的理论觉悟和实践水平,促进了专业建设和发展。

                        (计算机学院 文/黄培泉 图/代启兵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