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1064名新生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5

怀揣梦想,起航人生。97日,计算机学院20191064新生在天河校区完成入学报到,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早上8点,新生报到工作已经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现场比肩接踵,热闹非凡。校长何汉武、副书记夏韩辉、副校长赵红、陈珊兴等校领导分别来到计算机学院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其亲友,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校长何汉武来到迎新报到现场,与新生交流,慰问迎新工作者

志愿者们正在布置迎新场地

计算机学院今年实现了黑科技“机器人智能迎新“机器人”担当起了“迎新教师”的角色,她不仅主动问候新生,还能机智风趣地回答新生关心的问题,在报到点新生可以通过刷二维码报到注册,全程只需短短几秒钟,新生与家长零距离感受到了智慧校园的方便与迅捷。同时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报到点设置了“党员先锋岗”为迎新工作服务,并通过视频为新生介绍学院特色和学生活动成果。

新生在迎新现场还体验了“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等人工智能黑科技设备。

新生体验“机器人智能迎新

新生体验“虚拟现实”等人工智能设备

迎新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

新生在班级报到点完成“一站式”报到注册

              志愿者迎接新同学

2019级新生入学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天河校区举办“我和国旗同框”和“我为祖国送祝福”的迎新活动新生们在入学第一天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新生们带着青春和热情,为祖国母亲70岁生日献礼,为自己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寄予美好希望!

新生及家人“与国旗同框”合影留念

迎新现场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祝愿计算机学院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计算机学院师生与国旗同框合影

              (计算机学院 文/俞雪娇 图/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