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199

为了新学期的工作能顺利有序的开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91日在实训楼二楼创客中心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做“抓紧机遇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主旨讲话,余棉水总结了上学期教学科研等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新学期工作思路,指出计算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及学校“十三五”规划,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与任务,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工作。紧接着,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提出“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的各项发展”,深学笃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学院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求全体教职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建设摆在前位,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日常教学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德智体美劳”的接班人,笃行做实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作“准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传达学校“防风险 保安全 迎大庆 百日攻坚” 的工作部署,要求大家注意防范风险,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等。会议最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单家凌就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为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新的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 文/图 林虹静 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