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不要让艾滋病毁了你的青春与前程——计算机学院艾滋病宣讲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48


2019628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在天河校区礼堂开展了一场以“艾滋病”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讲座主讲老师分别为团省委青春红丝带宣讲团讲师黄育聪、岭南伙伴社区支持中心讲师乐怡,主持人为王培培。

黄育聪老师正在宣讲

    黄育聪老师从“为什么要谈性?”这一问题引发大家对“性”话题的思考,继而谈到如何安全地使用安全套,并提醒同学们滥性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之一便是艾滋病的感染。乐怡讲师就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检测艾滋病以及去哪里检测艾滋病,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整个宣讲过程中,在座的同学通过与黄育聪、乐怡老师现场的实操互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理解。同时,在场的同学通过PPT上的弹幕功能,与两位讲师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讲座的最后阶段,两位讲师通过弹幕,一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有关性与艾滋病的困惑。


 两位老师正在解答学生的提问

本次宣讲诙谐幽默、案例翔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本次宣讲,同学们在如何预防艾滋病这一问题上定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

计算机学院 文、图、编辑/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