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深入基层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87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2019621日,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在天河校区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的“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班长孟润钊介绍了本次班会课的准备情况,并播放了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视频,同学们就大学生入伍的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刘建军针对大家的疑惑作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他向同学们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实施方案》,让同学们了解2019年征兵入伍条件、国防的意义、应征入伍的流程等信息,充分调动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

会后,吴柯锦同学就近期学习的困惑请教了刘建军部长,刘部长从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的方法、发挥党员带头模仿作用等方面提了很多建议,鼓励他要做好生涯规划,练就专业核心能力,在做好自我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柯锦同学表示在一个多小时的谈话中,收获很多。

此次班会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自我之外的家国与天下,感受到了青年肩上的重任,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建军参加17数媒1班主题班会

                             (计算机学院 文/俞雪娇 图/孟润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