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健康出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四团员健身彩跑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39

风晴日朗,天高云淡,青春昂扬的我们聚集在5月,让自己的活力迸发在校园的每个角落。2019529日下午3点,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天河校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五四团员健身彩跑活动经过精心筹备,终于在我校天河校区隆重举行了!

此次彩跑活动主旨在于推崇全校健身运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以提倡全面运动将健康生活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五颜六色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彩跑活动开幕式的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代启兵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苏建荣老师、学生会副主席陈景杨、学生会副主席吕恒宇、学生会副主席邱子峰、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陈健霖、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陈华杰、跆拳道协会会长刘俊龙、飞久音乐社副会长邓兆燊、醒狮队队长梁锦辉。

随后全体起立,奏放校歌,迎计算机学院院旗,张艳书记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以及为同学们介绍活动事项,并特别叮嘱同学们参加活动,安全第一。

还有飞久音乐社带来嘉宾表演歌曲《YOU RAISE ME UP》,跆拳道协会也带来精彩的嘉宾表演《繁锦》。

在跑前小游戏结束之后就是我们最为期待的彩跑环节了。工作人员宣布彩跑活动正式开始,醒狮队为这最后最精彩的活动环节领跑,大家撒彩跑粉,踏上了彩跑之旅。随后年轻的身影不断地追逐,哪里有彩粉的身影,空气中总会划出好看的弧度,200米,400米,600米赛段不时传出欢声笑语,男生的绅士风度也显得淋漓尽致。

 

在本次彩跑活动中无名次之分,亦无速度之分。秉持“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彩跑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同学们排队签退解散后,工作人员们合影留念,定格了这一天的美好。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学习固然重要,身体同样重要。为了唤起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体验到运动的快乐,这次的彩跑让同学们开始认识到了运动的乐趣。参加体育活动,让我们进一步树立了全民体育、天天锻炼、终身锻炼的意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锻炼出强健的体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张晓莹 图/代启兵 编辑:代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