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举行2019年第二场专题培训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229

    

        418日下午530,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在教学楼201召开2019年第二场易班专题培训。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学工办主任代启兵、辅导员苏建荣以及各学生班级的易班负责同学一起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负责老师苏建荣老师主讲,苏老师重点和大家讲解了易班中和学生关系密切的部分实用功能,比如,学委可以通过易班的资料库、优课课群两个功能收作业,提高收作业的效率;班委可以利用易班轻应用快搭中的抢票、报名和评选三大功能进行班级事务管理;易班的投票功能可以附图片,可以防刷票,因而更加实用。另外,苏老师也对大家在日常使用易班中的一些问题做了总结,梳理了使用思路。

最后,培训会上还正式公布了计算机学院三月份经验值排名赛的结果,并对前二十强同学进行了颁奖。张艳副书记、代启兵主任分别代表计算机学院易班工作站对获奖同学颁发了雷蛇鼠标、小米移动电源等奖品,感谢大家对我院易班工作的支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苏建荣 何巧红  图/何巧红 编辑/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