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党代表工作室接访我院师生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223

42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党代表工作室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党代表接待日”。学校领导何汉武校长到党代表工作室接访我院师生,听取师生诉求,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校办主任吴浩同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副院长单家凌、鲁庆,学工办主任代启兵,以及17数媒班吴柯锦、17数展班欧小菊和17软件3班高锐伟三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接访。

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专业核心课程希望增加课时量、图书馆中午不关门、体育场地修复以及种类增多,可以增加排球或者网球场地等、饮用水配送不及时等问题,何校长针对问题一件一件进行记录与答,同时何校长进一步对我院师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组织覆盖面广的技能竞赛,让更多的同学参加职业技能竞赛;二是学院肩负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责任,要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随后,何校长与计算机学院领导一起来到东区实训楼2楼工程研究中心现场调研,查看研究中心软硬件环境建设情况,共商VR/AR+职业教育的发展,指出VR/AR是国家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多技术交叉融合的新技术,发展潜力巨大,我校一定要抓住机会,争取取得更多成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鲁庆 代启兵 编辑:俞雪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