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学子纵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13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12日来到了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星海园开展“上一次党课、宣一次誓、唱一首红歌”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旗下宣誓,纵情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2019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和支部书记俞雪娇同志参加了活动。

支部师生在星海园门前合影

在星海园里,支部书记俞雪娇同志给党员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共产党员要自觉讲政治》的党课,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在党课上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给支部党员讲解青年人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随后在园区负责人的指导帮助下,支部面向党旗宣誓,并给冼星海先生的塑像献花,在塑像旁同学们唱起了《黄河大合唱》,歌声响彻星海园。

支部书记俞雪娇同志给支部上党课

师生参观冼星海纪念馆

支部党员在党旗下宣誓

在活动中,同学们受《学习强国》内容的启发,在美丽的麓湖旁情不自禁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引起路人点赞。支部党员对这次活动感触很深,活动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大家在朋友圈写下了深深的感悟。这次党支部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学院将继续本着“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理念,做好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祖国培养优秀的接班人。

支部党员唱红歌

支部党员唱红歌

活动结束,师生合影留念


(计算机学院 图/孟润钊 林铭基 文/俞雪娇 部门审核: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