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2-27浏览次数:204

 223日,计算机学院在教学楼305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主任林虹静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同志结合“党建引进,凝心聚力,促进学院教学事业发展”的主旨讲话,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第二部分由计算机学院院长余棉水同志总结了上学期主要教学科研等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推进学校一流高职建设做积极贡献。最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单家凌同志就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艳同志对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为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统一了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新的全面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学院 文/图 林虹静 部门审核人: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