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138


        2019110日中午230,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天河校区教学楼103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席会议的有支部书记俞雪娇同志,组织兼宣传委员周蓓同志及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俞雪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组织生活会。俞雪娇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两个通知,并对通知内容进行了仔细的解读,接着就支部在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书记履职、问题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并对照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中,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分别就思想理论、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党员同志们秉承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进行民主自评和互评打分。

会议中,支部党员认真汇报了个人在2018年各方面的表现,通过交流,支部党员互相肯定了成绩,反思了不足,也给自己提出了新的要求,对2019年做了合理的计划。最后,俞雪娇同志给支部党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利用寒假的时间设立好自己的目标和工作学习计划,同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支部党建工作上一个台阶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始终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支部建设,为学校实现“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奋斗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图/俞雪娇 文/俞雪娇  编辑/王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