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计算机工程系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以及中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粤工贸院党字〔20191号 )的有关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110日下午3点在天河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张宁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赵红同志出席了会议,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赵红同志全程参加指导计算机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张宁同志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接着代表班子就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通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总支班子按要求分别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接受批评。

赵红同志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的本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工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让党总支班子成员更加团结。赵红同志还对班子成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和广东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教育部将下发的职业教育的政策,这些文件为我们学院人才培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其次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再次学院班子要有想法、有规划、有布置,应该主动谋划,谋求发展,组建科研团队,引导教师个体要设计好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尤其是年轻教师;最后学院要加强队伍建设,包括专兼职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班主任队伍的建设,管理好这些队伍是核心,是根本。


 计算机学院总支班子表态,将以2018年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突出问题整改,认真制定整改清单,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要促进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立足学院实际谋发展,主动作为抓发展,推动计算机学院党建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计算机学院  文/代启兵  图/张宁  部门审核人:张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