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国际贸易专业群中职带头人培育高级研修班(国培)顺利开班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80

7月25日上午9点,我校在天河校区五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国际贸易专业群中职带头人培育高级研修班(国培)的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校内领导包括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副校长许日就(线上),人事处处长杨慧,教务处副处长赵俊峰,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邱秀芳,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国培项目的支持合作企业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黄宁和广州三华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廖国良,来自省内各中职院校的30名学员以及国培项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刘佳珺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何汉武校长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致辞,代表学校向学员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的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让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

经济贸易学院邱秀芳院长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次28天培训的目标和培训内容,鼓励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学习知识、分享经验,提高能力,高质量完成学习研修任务。

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国培项目的合作企业,由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黄宁向学员表示在培训期间将提供跨境电商相关的线上线下配套教学资源,校企合作企业跟岗的安排,让培训内容更具有实战性。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邓胜立和肇庆市农业学校国际商务专业带头人黄剑斌两位老师作为中职学员代表发言,分别表示要及时转变自己的角色,严守培训纪律,强化自我管理,做到学而知、学而思、学而议、学而行。

我们坚信本期国际贸易专业群中职带头人培育高级研修班(国培)学员定会启航智慧教育之帆,乘风破浪,直济沧海,在未来的职业教育,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凝聚、示范”作用,为职业教育的不断发展而努力!

何汉武校长致词

邱秀芳院长致辞

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周黄宁发言

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邓胜立发言

肇庆市农业学校国际商务专业带头人黄剑斌发言

开班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 文/蒋晶 图/张莉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