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开展“荔枝青年”成长卓越班研讨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4   浏览次数:49

7月12日,经贸学院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黄小奇老师与广州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会长张玉玲等召开线上研讨会,研讨“荔枝青年”成长卓越班事宜。

广州市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以下简称“荔枝青年”)成立于2016年,是经广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会上,张玉玲介绍了第九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能荔F6计划-青年有力量,成长有方向”的具体内容。黄小奇感谢“荔枝青年”多年来为经贸学院老师和学生带来的各项公益项目,介绍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学生近年来参与活动的反馈,并提出希望深化与“荔枝青年”的合作,共同推进经贸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

双方一致赞成结合“荔枝青年”2022年公益创投项目的理念和平台,面向广东工贸优秀贫困学生开办“荔枝青年”成长卓越班,从五大核心培养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包括认知力、表达力、交往力、求职力和规划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能荔F6计划-青年有力量,成长有方向”--“荔枝青年”成长卓越班内容


经贸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与广州荔枝青年成长促进会线上研讨会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黄小奇 审核:龚云、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