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之名,邮寄爱意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21年母亲节爱邮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314

   岁月的洪流,卷走了青春,卷走了年华,着时间的流逝母亲节也随之而至。为了传递工贸学子对母亲的深爱之情,并结合学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42728日面向全校举办了母亲节爱邮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工贸学子给母亲寄信。

工作人员进行活动路采

活动举办前期,经贸青协收集并最终挑选出了10张最具有代表性的校园照片用于定制明信片500张。同时开展了母亲节爱邮活动路采,从采访中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母亲强烈的爱。为了让工贸学子更加了解此活动,志愿者在4261900-2100进行扫楼宣传,共派出1000张宣传单。

售卖信件

活动举办中期,志愿者于261230-1800在一栋一楼党员活动室售卖明信片和信封,271230-1900在子衿广场进行摆摊回收信封以及售卖明信片和信封。即使天空下着雨,但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丝毫不敢怠慢,因为同学们都带着对母亲的爱在摊位前撑着伞排起长队等候。

活动现场照

活动举办后期430日上午志愿者前往邮局总共成功寄出450份,其中省外21份、省内市外367份、市内62份,共贴邮票450枚,本次活动所得的收入将用于社会公益活动。经贸青协搭建了一个充满着爱意的桥梁,让工贸学子在高歌无私而伟大的母爱的同时,能更多的理解母亲,关爱母亲,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份,并把爱扩散至公益活动。至此,经贸青协母亲节爱邮活动圆满落幕。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杨子凡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