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为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88

为帮助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7日晚上,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在腾讯课堂为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做了一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经贸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线下集中学习

李繁从什么是“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什么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了系统的分析和层层的讲解。李繁书记的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详实,学员们深受教育。表示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注重提高政治素质,保持政治定力。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线下集中学习

测绘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线下集中学习

机电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线下集中学习


(党校、经济贸易学院 文/许新 图/各学院 编辑/许新、吴海英 审核:刘万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