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65

7月15日晚上19:30,经济贸易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电子商务专业第三次专业建设研讨会,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方洁及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电子商务骨干教师李波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自查验收工作方案》,并研读了《关于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安排的通知》,就具体工作做出如下安排:一是高质量完成项目验收总结报告及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报告的提纲和草案;二是明确任务分配,完成高水平专业建设项目验收材料和数据采集;三是九月份之前完成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果汇编。

邱秀芳院长对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对目前的专业建设和材料准备情况做了中肯的评价,对验收材料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强调接下来要凝心聚力在国家级标志性成果方面有进一步突破。龚云副书记和方洁副院长都肯定了电商团队前期的努力和付出,鼓励大家把问题和困难提出来,学院将调动各方面力量配合相关工作,为高水平专业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的最后,邱秀芳院长强调,电子商务高水平专业建是一流校的重要支撑,勉励电子商务骨干教师们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地完成项目验收工作,推动经济贸易学院在一类品牌专业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视频会议截图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陈中明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