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校企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158

经贸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20191011日上午,经贸学院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216室校企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讨会。

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邱秀芳,副书记龚云、副院长洁、公室主任邓彩云、骨干教师廖文芳;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继坤、广东办总监张玲玉、湖南湖北办事处总监吴建云、江苏办事处总监石玲玲、浙江办事处总监胡壮健;东莞市共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坤、销售经理灵,一共12人出席了研讨会。

会上,秀芳首先对两个合作企业一直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提出校企双方要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校企双方教师要用信仰的力量引领学生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执着攀登。方洁提到,学院与企业相互之间建立了共生共赢的良好局面,共同开展校企协同、产教融合运行机制,接下来需要建设校企改革创新。龚云提到学院领导带领各专业老师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在企业的思想、学习与生活等情况,企业对学生的培养效果明显。企业方代表也纷纷发言,双方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双方增进互信、深化合作达成共识,充分发掘各自的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达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的长远目标。



 

研讨会现场

 

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韩继坤讲话

 

东莞市共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坤讲话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 邓彩云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