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管理平台、提升教学质量 --------教学点教学管理平台线上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69


317日下午两点,由教务处组织召开的2021年春季教学点教学管理平台线上交流会议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4位教学点教学平台负责人、超星集团负责人及我校教务处处长赵文龙、副处长谭立霞、考务科科长周艳等。

本次会议围绕“优化管理平台、提升教学质量”主题展开,主要是梳理各个教学点在使用超星集团开发的线上教学管理平台进行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以及提出实质性解决方案。

教学点交流研讨视频会议截图

会议中,以广州全成多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科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肇庆市农业学校、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教学点积极提出各类线上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比如课程匹配的有效性、课程设置的合理性、成绩权重的选择性、实训类课程如何在教学管理品平台体现等, 谭立霞、周艳从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教育教学规律给出了合理的解答,同时超星李经理基于技术层面提出了较为满意的解决方案。


教务处 图、文/翁小美 审核人/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