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什么样的学校?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890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直属的省重点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广州市,现有天河、白云和荔湾三个校区,占地1100亩。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前身为创办于1957年的广东省冶金工业学校,历经“广州有色金属工业学校”、“南华工商学院西院”等发展阶段。学校从1999年开始承担高等职业教育,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6000多人。广东工贸测绘遥感信息学院现开设工程测量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房地产检测与估价和建设工程监理共5个专业,其中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是广东省示范专业、广东省品牌专业、广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为99%以上,起薪率和专业对口率均名列前茅,各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