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师生同心协力,管院学子齐聚白云 ——工商管理学院荔湾校区学生顺利搬迁至白云校区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70

78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会计专业111213班的126名同学按计划从荔湾校区搬迁至白云校区。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彬、副书记叶宜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宏祥、以及相关辅导员、班主任到现场指导和协助搬迁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对此次搬迁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制定搬迁方案,并从学期初开始即与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以及艺术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各项工作一一协调部署。



师生协力将行李装车


早晨七点,荔湾校区的志愿者们即开始行动起来,协助需要搬迁的同学搬运行李。在场的老师们也协助装车,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三个班全体同学和满载行李的货车均顺利启程前往白云校区。



荔湾校区协助搬迁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合影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全体同学和行李均抵达白云校区,早已等候的党员和志愿者均立即投入了工作,他们分工明确,动作迅速,很快便帮助新来的同学顺利入住。



白云校区的党员志愿者在搬运行李


近年来,根据学校全局发展需要,工商管理学院在三个校区均保持有学生在校,全体师生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克服了多校区管理带来的各种难题,保证了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随着2022届毕业生的顺利离校和此次搬迁工作的圆满完成,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再次汇集于白云校区,必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工商管理学院 图/李晓贤等 文/谢简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