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再出发,党旗飘扬建功新时代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61

6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副书记谢宏祥分别在天河、白云两校区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上了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让即将开启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信仰,激扬斗志,信心满怀地投入到为个人成长、国家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奋斗中去。



周清莲在天河校区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党课上,周清莲播放了1934年上映的影片《桃李劫》中的插曲《毕业歌》,让毕业生党员们感悟上个世纪青年学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和投身抗日救亡的满腔热血。党员们在激昂的乐曲中回顾将近一个世纪以来祖国的沧桑巨变,感受新时代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明确了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周清莲希望党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2022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对青年提的四点要求——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受时代脉搏,希望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谢宏祥在白云校区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谢宏祥从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提升思维层次、在历练中担当使命四方面向白云校区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寄望。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学校的期望,不负人民期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毕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扬帆再启航。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管未来身在何方,2022毕业生党员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各行各业中展现党员担当,以身作则,踔厉奋发,在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中不断进取、建功立业!


(图/周清莲、韩天瑶 文/韩天瑶 部门审核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