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集团——广东工贸“1+X"岗课赛证融通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45

 622日,工商管理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1+X”岗课赛证融通交流会在学校东区教学楼104室召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袁年英等教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林明、广东海晟数字人才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芳。

邹德军首先代表学院向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企业人员表示欢迎,接着袁年英向大家介绍了我校2021年参加1+X社交电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的基本情况,202112月我院共组织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和互联网金融专业69名同学参加1+X社交电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全部取得合格成绩,其中28名同学在中联集团2021年度“金翼匠心奖”评选活动中,“岗课赛证”综合能力突出,荣获“技能卓越之星”荣誉称号。

随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林明经理代表中联集团向大家表示祝贺并为学校颁发了“2021年度中联集团“金翼匠心奖”校企合作优秀奖,为我校张露老师分发了“金翼匠心奖”荣誉证书。此外,中联集团聘袁年英为“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岗课赛证’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数字商贸方向)”并颁发了聘书。



校企合作优秀奖章颁发



 “岗课赛证”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聘书颁发



学生获奖证书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袁年英   部门审核人: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