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协同育人 共促金融人才培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广东海晟-广东工贸数字人才发展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23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努力提高金融科技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访企拓岗保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2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天河校区教学楼104会议室举办了广东海晟-广东工贸数字人才发展交流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邹德军主持,广东海晟数字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芳、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带头人袁年英、金融科技应用专业杜菲等老师参会。

谭芳在交流会上首先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广东海晟的发展概况、校企合作战略规划和面向金融科技方向的人才发展与人力咨询等具体业务情况,并表达了愿意运用企业产品和资源与学校在数字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毕业生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邹德军代表学院向谭芳介绍了学院金融科技应用专业的发展历程、专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对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方案的设想。邹德军指出,金融科技基于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一系列技术创新,并全面应用于客户线上交易是金融业未来的主流趋势。金融科技涉及的技术具有更新迭代快、跨界等特点,探索金融科技人才校企合作育人模式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邹德军对广东海晟数字人才公司在产教融合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袁年英和杜菲老师也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数字人才发展交流会,对校企双方深化供需对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建立金融科技人才交流和联合培养机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金融科技人才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杜菲 图/袁年英 审核: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