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参与社会实践,提升党性修养——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63

为加强发展对象对党宗旨意识的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升他们的思想水平和党性修养,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工商管理学院根据校党委《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组织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于515日下午在校内开展美化校园环境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对校园宿舍楼架空层和校道等公共区域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展现了发展对象的良好形象,也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课程内容,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体现,既使发展对象在入党前接受了考验,又让他们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同时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为校园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文/许华秋 图/蔡一丹 潘津霞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