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崇德】坚定信念 砥砺前行 ——工商管理学院2022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52

为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交流学习为契机,推动入党发展对象互相促进,共同提高。2022515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第一期发展对象在明德楼1-617开展学习小组讨论会。

会议共提出六个问题,发展对象以小组为单位分为六个部分,每组针对各自相应的问题进行十分钟的讨论,最后由小组成员代表上台总结汇报。在讨论过程中,培训班成员结合个人经历,联系学习实践,进行自我剖析,依次发表个人感想与体会。

学习小组成员讨论

在发表讨论中,许华秋代表第一小组发表讨论结果:“我们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咐,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前行!”

许华秋代表小组发表心得体会

本次讨论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入党发展对象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以饱满的热情、理性的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合影


(工商管理学院 文/潘远婷、图/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