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环保风 “协”赛冬奥彩——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分会开展冬奥环保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9

为了弘扬冬奥精神与宣传环保理念,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应有之义,积极响应北京冬奥会口号“一起向未来”所昭示的美好前景。55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子衿广场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冬奥+环保”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总计约有1200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

赛道比赛

冰球比赛

冰壶游戏

掷球之垃圾分类

现场学生参与活动情况

活动开展当天烈日炎炎,负责人们提前到子衿广场布置现场。本次活动设有“赛道比赛”、“冰壶运动”、“冰球运动”、“掷球之垃圾分类”四个游戏,同学们按要求有序加入到游戏的行列中来,在参与游戏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放松和欢乐,还学习到了有关冬奥和环保的知识。在负责人们组织者的详细策划和精准指引下,冬奥环保活动有序进行着,很好地宣传了活动开展的意义。


负责人大合照

北京冬奥会“碳中和”的实现,标志着使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本次冬奥环保活动的顺利完成,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工商负责人的青协对活动的认真负责。弘扬冬奥精神,践行冬奥中的环保理念,筑成环保理念新风尚,让我们把冬奥精神和环保理念融入在日常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践行到工贸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沈文静 阳洋 林漫霞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