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工商在行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45

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就业环境,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相结合,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428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了顺丰集团校企合作负责人姬志坤等一行到白云校区明德楼1202开展了需求调研、落实拓岗增量等洽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副书记谢宏祥参加了会议洽谈。

首先,姬志坤对工商管理学院这几年为企业输送人才深表感谢,对顺丰目前的发展现状、人员需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接下来与学校更深度开展合作,招收优秀的毕业生、实习生进企业。夏韩辉代表学校感谢顺丰集团对我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以顺丰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与企业洽谈

接下来,校企双方就专业和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企业进校园,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工作高度重视,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工商管理学院 文/欧阳翠婷 图/郭新娟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