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产业导师开展RPA培训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275

1112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以下简称五所)开展RAP机器人培训活动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产业导师杨羽(广州广生林公司高级会计师总监)、王文良(广州友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以潭(广州友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特邀讲授培训课程。五所的学员们深感此次培训活动收获匪浅。

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内容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杨羽介绍RPA机器人在广生林公司业务中的应用,杨羽以广生林公司为例,介绍在公司现状下RPA机器人在公司核单岗工作上的具体应用。

杨羽授课

第二部分由我校兼职教师李以潭授课主题为“人机协作 重塑未来工作方式——创建您的RPA助手”,系统性介绍了RPARPA机器人的实现过程、RPA业务流程自动化梳理以及RPA应用场景及案例。

李以潭授课

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我校企业导师一展风采,为五所带去了一场RPA知识盛宴,同时提升了兼职教师授课培训能力、丰富了教学设计能力等等,为今后优化课程教学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工商管理学院 文/缪丽霞、胡建平 图/邹德军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