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激情洋溢 提升自我——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0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确保发展对象扎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能更深刻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模范,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别针对性开展老党员讲座、社会实践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2021321日下午邀请了“五老”党员赵燕清老同志老战士在白云校区演艺厅2105为师生党员讲述入党故事、红色革命故事,号召大家身体力行向赵老学习。

赵燕清同志讲述入党故事和自身革命史

 4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本期60

发展对象于学院宿舍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种良好教育形式,同时还是理论联系实际的一项重要环节,为了培养各个发展对象的实践能力、提升各个同学综合素质。

发展对象在工作实践清扫树叶

在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每一位学员都充分彰显了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苦的优良精神和优秀品质,同时在活动中都发挥了各自极其重要的作用,不仅培养了学员之间的默契和感情,也让学员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为人民服务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部分发展对象合影

学员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能让他们更深入理解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而努力去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努力去提升自己,早日达到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标准。

(工商管理学院 文/张仕海、罗福周 图/宣传部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