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学校领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21

为深入开展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工作,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我校党史教育工作安排,4月27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二调研组在白云校区召开了两场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夏韩辉认真听取并解答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

第一场调研会在明德楼1-308举行,学生工作部、团委、审计处、纪检监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专任教师代表及行政代表参会,调研组在会认真听取了代表就教师的交通安全、午间休息、教学资源调配、新教师招聘及激励机制等群众普遍关心,关系学校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的意见,夏韩辉就代表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并提出针对性举措和解决办法,并表示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群众意见,此次调研就是为要更深入地发现、把握师生急难险盼怨的焦点问题,并反馈至相关部门甚至学校党委,及时研究并落实整改办法,尽快解决或反馈回复,也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未来蓝图建言献策。

调研会上,夏韩辉向学生代表讲述党史教育的内容与意义

第二场调研会在桂苑2楼举行,调研对象主要为11名来自工商管理学院以及团学组织、学生社团的学生代表。同学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反馈了关于教学资源、运动设施、网络、社团、热水供应、食堂餐饮等广大学生急盼解决的问题,调研组的同志耐心听取了建议或意见。随后夏韩辉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改落实,并借此机会给同学们讲授了宿舍安全用电的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夏韩辉会后与师生代表进行交流

调研会结束后,夏韩辉邀请师生代表共同参与“学校领导午餐会”活动,在共进进餐的同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畅谈校园学习工作生活点滴,为学生成长发展给予指导和鼓励,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服务于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工商管理学院 文/谢简 图/郭筱璇、谢简 审核: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