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岗、课、赛、证”融通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00

55日,工商管理学院在西区中心会议室召开财税资源库“岗、课、赛、证”融通课程资源建设研讨会。工商管理学院邹德军、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袁年英、张露、黄淑雯、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区域负责人林明总经理、上海艺赛旗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培训讲师李以潭参加会议。

邹德军向中联集团林明一行介绍了财税资源库的建设计划及目前进展情况。林明总经理、李以潭讲师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智能财税、社交电商运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及相关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比赛的有关情况和RPA 技术在广州的开发利用情况。袁年英、张露、黄淑雯分别向大家汇报了《客户关系管理》、《智能财税》、《商务数据分析》课程建设情况。林明经理充分肯定了财税资源库项目组的工作成果,表明课程资源“岗、课、赛、证”融通,特色鲜明、应用性强,并结合各教师所展示的课程资料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研讨过程重点就各课程资源内容设计、展示方式等问题展开了详实的讨论。最后,邹德军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建设任务。

研讨会现场

交流讨论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袁年英 审核: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