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 高效 拼搏 敬业——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第四届动员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72

2021421日下午2点,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创新中心第四届动员大会在明德楼2502教室举行。学术创新中心指导老师罗福周以及学术创新中心的全体干部及干事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与全体人员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罗福周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有新的血液注入学创,学创的队伍也越来越庞大,同时对学创取得的成就表示很大的肯定。他表示学术创新中心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大家营造一个创新创业的氛围,学创的宗旨是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全体同学做好服务。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参与幕后的工作的同时,也踊跃参加学创的各类创新创业比赛。

罗福周上台发言

接着是朱永乐同学发言,他首先表示对时间的感慨,学术创新中心又有了新的接力棒。他希望新一届干事们能带有三个心:担当责任心、团结合作心、开开心心。希望学术创新中心的大家庭可以给每一位干事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个重要的回忆。

朱永乐发言

而后是吴妍仪同学发言,她认为学术创新中心一直在创新,一直在努力。加入学术创新组织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认识到更多的人。鼓励干事们在组织里凡事从小事做起,先锻炼好自己。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学业的发展。

吴妍仪发言

各部门干事代也分别发言,他们很庆幸自己成为学术创新中心的一份子,在学创能够学到在其他地方学不到的东西,能够培养自身的创新能力。在未来,也希望能够锻炼自己的同时,可以为更多想要加入这个学创的大家庭中的学员提供服务。

大会接近尾声,罗福周为干部们颁发工作证、各部门的部长为干事们颁发工作证并合影留念。

伴随着精彩的发言和热烈的掌声,2020级学术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动员大会完美落幕,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离不开各位干事们的积极协助,增强了干事之间团结合作的意识性和积极性。同时让各位干事们对自身职责所在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工商管理学院 文/王燕霞 杨安利 李佳凝 图/学术创新中心宣传部 审核:谢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