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展风采 交流分享促成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6

413日下午14点,工商管理学院财税服务系在综407召开了教学研讨会,会议由财税系主任胡建平主持召开,财税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胡建平主任进行发言,主要内容如下:第一,继续加强做好2021届毕业顶岗实习指导工作;第二,进一步努力提高毕业班学生就业率,通过多种渠道以及方法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关心学生,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问题;第三,教师积极申报学校科研项目,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悉心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职业技能比赛,争取获得优秀成绩。第四,积极动员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最后参会老师们就教学改革、毕业论文指导、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交流并提出一些良好的建议。教学研讨会议促进了教师们的教学等方面的切磋,大家都认为这样的交流有利于教学教研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对提升教师整体教学教研水平有益。

教研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胡建平 审核:邹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