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商业服务系第七周教研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7


413日,工商管理学院商业服务系第七周教研活动在天河校区西区进行,会议由商业服务系主任何美贤主持。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指导工作,商业服务系的指导老师们首先就如何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做好日常实习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同时就如何协同辅导员推进刚完成专插本考试的毕业班学生就业进行研讨。文秘专业马晓娟、梁巧丽,商管专业丘俏玲、崔聿、郑彬,以及物流专业连茜平等省赛指导老师们就各自所指导赛项的备赛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

教研活动现场

与会教师积极分享交流

最后,商业服务系副主任倪利分享了2019年、2020年物流专业1+X证书认证考试情况,为商务管理专业、文秘专业未来开展1+X证书考证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本次教研活动在教师们轻松愉悦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学院 文/何美贤 图/杨慧 部门审核人: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