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开展线上专题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36

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20201181900马克思主义学院贾云飞老师2020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主题为“认清美式民主,增强制度自信”的线上专题培训。

贾云飞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课上,贾云飞通过生动朴实的例子和浅显易懂的科普视频,从美国的选举制度、政党制和美式民主的实质、后遗症等角度切入,引导学员关注国内外政治环境。“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是青年学生的高尚情怀。贾云飞指出,了解国内外政治环境是大家参与政治生活的一部分,有助于大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也有助于大学生放眼世界风云,紧扣时代脉搏,开阔面向现代化。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集中党课学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集中党课学习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发展对象集中党课学习

(党校 工商党总支 文、图/周清莲、黄李琳、朱恒芳 审核/刘万裕)